2011/06/28

[新加坡] 環球影城玩後感


Save the Earth, It's the only planet with Chocolate.
我好喜歡這句說話啊,呵呵。

在 Resort World 新開的糖果店,洋溢著愉快的氣氛,門外走道是壯觀的糖果樹海,色彩繽紛繽紛的,門前有幾個大型卡通人物給途人合照,一整個就是主題樂園的氛圍。店內更是目不暇給的色彩攻勢,各種不同種類的糖果以澎湃的數量集合在面前,再細看會發現有創意又幽默的設計細節,當然也有明人類別的 M&M 朱古力豆及系列精品。基本上就像進了童話世界的糖果屋一樣。

糖果屋旁邊還有朱古力屋。

就是 Hershey's 品牌旗下各個系列的朱古力大雜薈,橙色那個 Reese's 是新加坡這邊才買到的分枝,除了吃的朱古力,店內也有不少精品類和誇張類產品,中間紅色的大型糖漿樽是假的是只是錢箱,最底那bar 5磅重的朱古力就是真材實料,應該是給巨人吃的吧。

INFO
新加坡遊記相集
Singapore Resort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