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品牌活動] HTC:Incredible (S) Art Jamming with Desire (S)

星期六下午,在天后 PopaArt 畫室參加由 HTC 舉辦的 blogger 活動,是 Art Jamming 啊!一直都未有機會玩過。

相約一起去玩的有 la belle epoque 的Boss 咩黎Lost in Procrastination 的 Lu達奇雞的童話王國的小雞,因為那 PopaArt 畫室就在 la belle epoque 附近,我們之前還可以相約去炳記大牌檔吃個午飯和在小店交換手信。

PopaArt 畫室的環境很不錯,那大玻璃窗引入適當份量的陽光,外面的街道有點綠樹甚麼的又很悠閒,感覺很好。


開始畫畫之前,先由 HTC 員工介紹一下兩部全新推出的手機。

關於智能手機這件事,因為個人本身是有點低科技的關係所以都沒有深入研究過,早些日子計劃換電話時一走進電器店看到部部外表起來差不多的電話加上邊讀邊頭暈的科技數據,還有點恐怖的感覺 (所以就選了最不用煩惱的那一台),今次也正好藉此機會可以認識一下 HTC 這個品牌了。


主角一號是 HTC Incredible S

主角二號是 HTC Desire S

智能手機這東西,說是手機,其實比較像一部多媒體玩具,反正我都是用它來隨街宅,把自己弄得像日里萬機似的,但不過是在無間斷看微博、plurk、facebook 、電郵、拍照和打機聽歌而已。打電話是整部機用最少的功能,而且總是按錯掣打錯電話和聽得不大清楚之類......囧

HTC 手機用的系統很流暢也很容易上手,而且還有些好細心和人性化的小設計,詳情可以到它們的網站看看,順帶一提這個品牌的設計風格很可愛啊。

這個照片分享功能似乎超級方便!拍完立即可以發上微博、plurk、facebook,都不用跳出來再個別上載!另外 HTC 那個 「Friend Stream」功能似乎也很適合我這種沉迷網路世界的人,可以一個版面同時查閱微博、plurk 和 facebook 的更新,不用逐個 check 耶!

拍照的部分也已經預先設置了多種特效,這個「點點」的功能很有趣,就是將整張相打格仔,好有藝術感。

玩完手機之後,就正式開始畫畫了,今次我們畫的是 Tote bag,那袋子也是畫布的質地,塑膠彩畫上去感覺很好啊!其實畫之前沒甚麼頭緒,到下筆那一刻才決定畫北極熊,那背景本來想畫拼布甚麼的,但發現在跟自己過不去,所以只畫了溫室效應下殘餘下來的幾塊冰塊。要保護環境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