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北歐食記] Helsinki SIS. DELI+CAFE

翻閱當地拿到的旅遊指南找到的小店。
旅遊局出版的已經很精美,一點都不娘,介紹的店每一間都很漂亮,景點還真是每一個都吸引到我,頻道很對的感覺!那本書仔叫「Alternative Bliss Creative 24hours in Helsinki」,食Brunch、有機食店、二手小店、設計cafe,整個行程度身訂造給我一樣,拿著筆每一間都想圈。

Sis Deli + Cafe 是一間專賣有機健康食品的小店,店內只有幾個面街的座位,有賣三文治、餐盒和飲品,貨架上也找到好些有機食材。

本來想吃三文治,後來想想想試一下健康餐盒,於是揀了一個有魚有菜的餐盒,那三文魚外面沾滿芝麻很香口,但菜的味道就有點離奇。

LINKS
in the winter wonderland (北歐遊記目錄)
北歐旅遊相集
Finnair 芬蘭航空
Visithelsinki (Helsinki 旅遊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