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台北住宿] 碧瑤飯店

剛翻新不久的飯店,不是很豪華的那種,簡簡單單的附帶著親切服務,小住兩個晚上感覺不錯。地理位置在微風廣場後面,步行往忠孝復興站要十數分鐘,出入乘捷運的話就不算極之方便了,所以我大部分時間都選擇坐計程車。但酒店轉角原來又有來去機場的巴士站,就是有好有不好了。

酒店附近有不少有趣的東西,例如對面就是 MOT 概念館 (地面cafe的蛋糕貌似很吸引)、就在酒店門口隔兩個店的麵店的麻醬麵和餃子都很好吃、行十分鐘左右就到達全日有好東西吃的遼寧夜市、也是行十數分鐘就到小巨蛋 (看演唱會就很方便了)。

房間不大,有床有沙發有書桌有熱水壺有三合一咖啡有茶包有雪櫃有電視有免費wifi有101景觀。那免費 wifi 的 log-in 頁面太特別,要用電腦才上到,用智能電話 (i.e. iphone) 竟然上不到,有點兒無奈。房間的亮點竟然是那個風筒,很小巧但風超級勁爆猛!頭髮一下子就吹乾了,有從未遇過如此好吹的酒店風筒的感覺,比不少名牌子都好風力,而且它真是很細很輕,差點就想買一個回家用了。(要買才 NT$800 而已)

另一貼心之處是書桌下面有個萬用插頭,連旅行插頭也不需要用了,這一點就很五星級酒店的細心服務了。

附近有甚麼好吃另篇再詳寫,而上面幾幅照片的重點應該是本人無論日與夜也是超級的宅。

-----
INFO
台北碧瑤飯店 Hotel B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67號
電話:+886-02-2781-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