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布拉格早餐] 布拉格bageterie boulevard


2010.10.25

大清早往查理大橋玩完一輪之後,才是吃早餐的時間,這店是今趟歐洲之旅的一大發現,是一見鐘情的法包三文治專賣店,黃色牆上是大隻的啡色英文字,整間店充滿朝氣也是我喜歡的設計類型,而且吃的三文治也很吸引,前一晚見到已經想試,目標其實是一個肉丸夾法包,不過見順路也試一下它的早餐。

多種夾包,有夾英式鬆餅、比高、牛角包、法包,十分開心的餐牌,雪櫃內也有杯杯乳酪及鮮果等超輕量早餐。因為想吃蛋,就選了煎蛋芝士火腿夾英式鬆餅那一個,店員又是英語一流,點一個餐又需要指手劃腳。見到後面有攪動中的朱古力機好像很吸引,就換了熱朱古力 (不能加錢轉,要分開叫...)。


熱朱古力先上。看,杯子都那麼可愛。


這裡的熱朱古是「傑撻撻」那種歐式熱朱古力,即是直接從朱古力噴泉盛下來的那種質地。這間店的算是比較流質一點,味道很香很濃很好味,表面加了少許忌廉,寒冷的天氣下喝一杯既溫暖又幸福。


三文治隨後專人送上,熱騰騰的也很美味。
這裡一餐共 84Kc (約港幣$24),水準比這邊的麥記高幾班,好懷念啊!


這店只在布拉格才有!要吃要下次再去才有機會了。

Botlevard Bageterie
www.boulevard.c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