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歐遊記] 02. Late show


真是出師不利。

還是自己太大安旨意?每次發生這些事情 (對,絕不是第一次!),都覺得十分好笑,真不知這個人是甚麼構造的。由家去機場,最快和正常時間大概只要三十五分鐘 (多謝偉大的機鐵),但出發的早上卻足足等了半小時才截到計程車,於是到櫃位就剛剛過了最後check-in 時間五分鐘 (還好先前是打算預早到機場),而櫃位已經全關起來了 (法航行動也太快了)!

嚇死我。

還好遲不是太多,而且前一天已經在網路上check-in,飛機是有得坐,只是行李不知趕不趕得上。雖然沒遲很多,但工作人員還是很緊張的安排職員帶我去登機閘口,有專人接待過海關還不用排隊可以走職員通道。欸,怎麼有賺到的感覺。

十二小時的航程,原來也不是很長,可能跟每天坐著面對電腦的時間也差不多的關係。坐長途飛機其實很適合宅人。飛機上終於看了《Sex and the city 2》,原來是 Abu Dhabi 及Emirates 的廣告雜誌,看完真的想坐A380頭等去一趟Abu Dhabi 住一下皇宮。

到了擁有漂亮木結構的巴黎機場,看到自己的行李有跟著飛來的那一刻,是最心滿意足的感覺。絕對是「美滿行程由此起」,愉快的生日歐遊正式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