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素堡] Karze Burger

iSquare Karze Burger (veggie burger)素堡試食報告 (15):Karze Burger American Dining Gourmet

完全忘了有這樣的一個項目!

大概是香港大部分的素堡都試過了,市面上又未見新品種出現。今次試這個是在尖沙咀iSquare六樓的Karze Burger,據待應小姐的解釋,品牌是來自韓國,單看裝潢倒沒看得出來,後來想想又的確在首爾見過這間店。

之前逛商場已經留意到這裡有素堡,記憶中好像也聽人提起過,所以朋友約在尖沙咀iSquare找吃,就提議了這店。

素堡的名號是「Vege & Bean」,由上面往下數:沙律醬、蕃茄、(啡色那堆不知道是甚麼)、炸豆腐、原片蕃茄、生菜、芝士。太厚一定要用刀叉吃,頂層的全麥漢堡包烤得香脆,濃濃的牛油香,放點蕃茄和醬汁上去同吃,好味道。然後這個漢堡用的是韓式燒烤汁,感覺都幾惹味。豆腐我覺得烤太乾身,外皮好硬而且沒甚麼味。不過整體上都合格的。

iSquare Karze Burger (green salad)
加$20可以轉套餐,有無限添飲的汽水和薯條或沙律一客。這個green salad很不錯,他們用洋蔥圈圈著一堆菜的設計很可愛,而最有趣的是很少在吃沙律的時候吃到白菜仔,原來白菜仔生吃也可,可能是韓國特色之一。

到目前為止,本人熱烈排介的第一位素堡依然是 Triple O。
另外,上次在新濠天地見到有一間店有素堡,下次路過去試一下。

其他素堡試食報告:
1. Shake 'em Buns
2. Triple O
3. Burger King (曼谷)
4. Mc Egg (曼谷)
5. Urban Eatery
6. BurgeRoom
7. Big Ernie's Diner
8. Triple O (again)
9. McSORLEY's ALE HOUSE (澳門)
10. Monster Burger
11. Freshness Burger (太子新世紀廣場)
12. Yo Bago
13. Fatburger (澳門)
14. Gourmet Burger Union (中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