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雲頂遊記] Awana Genting Highland


第二天一早,去了參觀位於半山阿娃娜高球度假村。

陽光很好,溫度很舒服,空氣很清新。雲頂這裡最好的地方,是自然資源保存算不錯,還然開墾了這個高球場,起碼周圍的原始森林都保留著,那邊的百年老樹真是唔講得笑,長超高的。

坐著高球車到處遊,上面是我掉了一枝 Kiehl's 護唇膏的地方,特此悼念。下車拍照時聽到有東西掉下的聲音,向下望只見一枝滾動的樹枝,就沒為意,後來車去到很遠才發現唇膏掉了,唉 ........那邊的 Kiehl's 好像還比香港貴一點,所以回來才買 (但未有時間買)。


在高球場到處走是很危險的,所以要有專業導遊帶領。晨早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間中與有錢人打個招呼,是很好的活動。


參觀一輪之後,去吃了一個地道午餐。這叫蕉葉飯,真是用原塊蕉葉盛著的,很環保,可以省下洗一隻碟的水。

蕉葉上有白飯、兩塊脆脆的炸素餅和一些不知名蔬菜,配菜我選了魚,咖喱汁則選了咖喱豆汁。那堆不知是甚麼的蔬菜沒吃很多,大概是豆和酸菜,加少少伴飯都ok的。

至於那兩杯就厲害了。前面那杯是印度式的湯,很香的咖喱味但是很流質的透明水狀,感覺就像喝有咖喱味的熱水!後面那杯是甜品,看起來是芒果西米露的樣子,喝起來是有點甜味的咖喱水!印度人真是甚麼也下那些香料的啊!都是試過就算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