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曼谷SPA] 嘆Spa一號:Asia Herb Association


去曼谷的重點一定是嘆Spa。

曼谷的Spa可以大致分為高中低價三種級數,高價位的包括酒店、某些大宅改裝及名牌子等等,低價位則充斥於大街小巷,裝修可以好求其技師質素也參差,開得很夜,價格超平。本人最愛光顧的自然是中價商號,薄有名氣又價錢合理,環境和服務質素都控制在一定水平,安心又放心又不怕負擔很重每日光顧都OK。

AHA是其中一個信心保證的品牌,在曼谷有四間分店,去過兩次都選了最近 BTS 站的 2nd Shop,在 Emporium 後面少少,外面很曬,入面冷氣很足還有冰冷毛巾抹手。平日不預約也可以,直接在櫃台選療程,然後要填資料,可以寫下要特別注重的部位及力度等,先付款再進內等技師引領。

很多日本人光顧,店員英文溝通良好。店內附小店,可買品牌出產的大小草球、浸浴球、熱敷墊、按摩油及天然沐浴用品等。


這是泰按房。

上次去是做腳按,今次選了泰按+草球按,技師的手勢很好,草球的溫度也控制得宜。嘆兩粒鐘也只是800銖,身心舒暢。

INFO
Asia Herb Association (2nd Shop)
地址:20/, Sukhumvit Rd, Soi 24, Klongton, Klongtoey, Bangkok
電話:+66-0-2261-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