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杜拜住宿] Jumeirah Emirates Towers


位處市中心的一間商務酒店。

那大堂是幾日下來見過最熱鬧的,人來人往匆匆忙忙的,男男女女都穿西裝套裝, 而且好多嘈雜聲,加上高聳的大堂,還有回音呢!第二天去食早餐,還要在門外排隊呢!很!多!香!港!人!後面的女人還在說甚麼下來霸位,你食完到我食之類。


房間是長這樣的,沒有豪裝的普通商務旅館。

書桌上這鏡子很方便,無線寬頻是免費的而且快。電視機竟然是傳統的「立體電視」(←即是非平面啦),音響組合也是很old school的,而且讀不到我帶去的《timeless》CD!今次住了三間酒店,到第三間才有CD機,但那CD機竟然讀不到,唉。大同的專輯是太先進了嗎?囧


浴室都是普普通通的東西,最好笑是入面有一隻沖涼鴨仔,而且是帶著黑超的沖涼鴨仔。那些牙刷、浴帽和梳子等用品,則全放在黑色紙筒內,連拖鞋也是,那個紙簡看起來就像一筒芝士波的大小,但是全黑色而已。另一亮點是,房內提供熱朱古力粉,蠻好喝的,這個牌子香港還未見過。


窗外風光是這樣的,那像凱旋門的東西,是國際金融中心,下面連接地鐵站的,不過外面這麼熱,連行這麼一小段路也不想。

更多請看這一篇

INFO
Jumeirah Emirates Towers
地址:PO BOX 72127, DUBAI, UAE
電話:+971-4-3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