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杜拜食記] 潮食 Armani Caffe


買不起Emporio Armani 都可以食 Armani Caffe。

食完才發覺其實沒有很豪。在杜拜商場內的食肆用餐,平均一餐每人都要100港元,在 Paul 吃一個 Brunch 也要 112 Dhs (約港幣224),而在 Armani 這一餐午餐也不過是170 Dhs (約港幣340),計起來還蠻抵食的。


店內環境是黑漆漆的一片,中央的酒吧台則是一個不斷變色的燈箱。

鄰桌的有打扮亮麗的美少女,也有穿著正式的上班族,但店內沒有很多人。待應生們才是重點,年青的男待身型高挑瘦削,穿著合身的全黑襯衫西褲,外貌更是標誌討好,實在是秀色可餐。

點菜後先來溫熱的麵包籃,隨之附上羅勒塗醬。各種麵包的質素都很好,塗醬則味稍淡。


兩個人點了一個蕃茄意粉和一個四芝士薄餅分著吃。

意粉蠻好吃但薄餅的餅底就燒焦了一點。飲品連水也要另叫的,團友要了熱茶一壺我則要了still water一大枝。整體來說,環境坐得很適舒,食物水準合格以上,服務親切有禮,待應養眼,價錢合理,是一個談心的好地方。

Emporio Armani Caffe
地址:Mall of Emi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