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台北下午茶] 幸福捲蛋 piece of cake


台北最美吃的日式捲心蛋糕。

捲蛋從來不是排第一的蛋糕選擇,但實在聽過太多關於這店的推介,好奇心拘使下還是去品嘗一番。最簡單的東西從來都最難掌握,捲蛋這東西我只想到小時候放學在美心西餅買的咖啡味捲蛋,然後世界越大選擇越多,芝士蛋糕、提拉米蘇、朱古力心太軟、魔鬼蛋糕......怎麼輪也不會輪到它。

piece of cake 位於中山捷運站後面的橫街內,帶點寂寞的街頭紅招牌特別搶眼。店子坐位不多,靠門有沙發座椅,然後在開放式料理檯對面的一排數張桌子。員工都在默默地工作,到達時他們在造新製品「巧克力米香」,空氣中彌漫著濃香。

點了一個蛋糕套餐,可自選蛋糕一件飲料一杯。蛋糕毫無困難地選了義式巧克力,飲料則是冰香柚茶。店子標榜採用「清晨健康土雞剛下的蛋」和「純牛奶奶油」,麵粉也是用人工揉,蛋糕吃起來果然是輕柔舒爽,奶油更是濃而不膩,中間還夾了幾粒法式巧克力,讓人有置身天堂的感覺。

原來,捲蛋都可以不簡單。

(至於那米香,則聞起來比吃起來優勝。)

INFO
Piece of cake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9弄19號
電話:886-02-2559-7981
營業時間:10:00 ~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