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台北咖啡店] 聞名不如見面 Somebody


位於西門町的Somebody,就是那間有張特大白色木椅的cafe,說要去要去說了幾個trip,今次才終於抽空去參觀了一趟。

原本是想去吃晚飯的,但那邊只有輕食和甜品,而輕食真是輕到唔飽那一種,於是約略參觀一下就離開去別處吃飯。


店子其實有兩層,一樓是gallery加商店,二樓才是cafe。

整間店都以白色為主調,配以樹木主題的擺設。二樓賣的都是設計師商品,有她們自家產的插畫商品,也有別的手作人寄賣。sienna的皮製品也有,我就在這裡買了一個皮銀包,顧店的男生說話很小聲,一邊包裝一邊告訴我皮具保養基本步,又給我sienna店的名片。但在整個過程中,我也只是想著「怎麼有男生說話比我還小聲」,而且同一日我在mandy的dark room cafe遇到的男待應說話也是很小聲而且不大敢看人的感覺。怎麼啦,台灣的男生們?囧

總括來說,又比想像中少東西看喎。


另外,也順路去了紅樓的「16工房」。

其實我前幾次去台北都沒去過西門町 (勁!) ,紅樓這個創意工業園應該已經改名很久了吧,有十六個單位的店,但質素好參差,而且冷冷清清的都沒甚麼人。

大概,台灣的手作風已經淡下來了。

INFO
Somebody 貳拾陸巷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31號2樓
電話:886-02-2311-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