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台北住宿] 夢遊仙境 Quote旅館


開業只兩個月的全新精品酒店。

計程車司機差點找不到,也難怪,門口一點也不像酒店。酒店旁邊是環亞百貨,內有宜家傢俬及生活工場等家品店,步行去南京東路站約要5分鐘,乘計程車到忠孝敦化台幣200以內,交通很方便。

進門第一個感覺還以為去了夜店,因為地下有一間佈置很夜店的餐廳。住客登記入住要到二樓的Lounge,進去先看到是滿桌子的糖果及零食,小餐桌上更是一整盤一整盤的巧克力的放著,就像萬聖節派糖果一樣,又或者我入住的是糖果國。


這個 Lounge 除了全天候提供零食外,還提供半自助早餐。

可從餐牌上自選中式或西式早餐,再到桌子上夾水果沙律蛋糕烤多士,沖茶咖啡熱朱古力亦可。一邊吃可以一邊吃從國際性雜誌架拿的雜誌, 還可以看CNN新聞。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Lounge的設計的,那原木紋很讓人歡喜,還有到處放的彩色兔子,當然還有取之不盡的零食。(誇張到連爆谷都有)

我覺得像愛麗斯夢遊仙境。

適合充滿童真的人入住。


房間有點昏暗。

住在沒窗的盒子有點不習慣,除了這一點就一切美好。床頭的鹿仔娃娃還以為是送給我,原來是要付錢買的,但床頭放洋娃娃這件事也很童真就是了。電視台的選擇沒有很多,一共只有十幾個,相比起正常百幾二百個台的電視機,很不習慣。

角落放的就是iPod音響,咖啡機和小食飲品吧,櫃子內還有朱古力和零食!簡直是為食仔天堂!不過我最喜歡還是那個鹿頭標誌的杯墊,於是把房內的全部拿走。


很開放式的洗手間,間隔用的還要是玻璃。

當然,要關簾還是可以關的,不過一個人住又沒甚麼所謂。只是臨睡前有想過是否要關簾,因為床背空盪盪有點奇怪,看來住studio flat是需要訓練調適的。因為怕浸浴太多被人說我不環保,所以沒試浴缸。而且我開始發覺睡前浸浴會全身發燙繼而睡不到,其實是不是熱底根本不應該浸呢?

座廁間放了一只黑色兔子作裝飾 (moma應該要去住一下),入面的是日式免治馬桶,拉開玻璃門廁蓋就會彈起,廁板長期保持溫暖,一站起來就自動沖水,整件事都很先進!!只是後來它會自己關蓋這件事有點詭異。

INFO
Quot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105南京東路3段333號
電話:886-02-2175-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