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新加坡遊記] 值一看 National Geographic 商店


一間似博物館或旅遊景點多於商店的鋪子。

位於 Vivo City 地下的國家地理雜誌商店,佔地廣闊有走不完的感覺,而且每一個角落都有不同的事情在發生,每一處都有驚喜。商品由傢俬、蠟蠋、書藉、影帶、海報、服裝、鞋子、相機袋、旅行袋、科學學習套裝、公仔......真是你想得到的都有,而全都與旅遊、探索有關係的。


店子的陳設以古代探險家為主題,到處都是木箱子、陳舊的木書櫃,黑色的牆壁灰色地下昏暗燈光,很有探險的感覺。


我最喜歡兒童部。童裝上衣的圖案都比較可愛,還有恐龍公仔!殺人鯨公仔!科學學習套裝!全都很好玩似的。


該品牌出產的相機袋香港有售好久了,但原來有別的顏色和更多型號,除此以外,它們出品的旅行袋都很有型。


衣服就似乎太具功能性了,那個紅色貨櫃後面,有一間模擬雪地負二十五度環境的雪房,可以在入面試穿雪褸,一試便知暖唔暖了。


其中一邊有照片展覽,都是見到會凝神靜氣,覺得整個人會被攝進去的照片,那些攝影師真是很厲害。

簡單來說,就算沒東西要買,也預點時間去參觀一下好了。

INFO
National Geographic (the store)

地址:1 Harbour Front Walk, #01-19 Vivo City, Singapore
營業時間:10:00 ~ 22:00 (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