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素堡] Gourmet Burger Union

素堡試食報告 (14):Gourmet Burger Union

嘩,原來不經不覺已經試了這麼多。

話說出發往杜拜之前,要到中環辦點事情,剛好經過這間店再加上沒吃早餐,於是就上去吃了一個豐富的早午餐。Gourmet Burger Union 其實可以自行配搭漢堡用料,不過看了一會覺得很頭大,就乾脆在餐牌上選一款算了。店子裏有兩款素包,上面這個是「開心的牛」,另外一個是蔬菜蕃茄之類的組合 (← 即是我不吃的東西)。


素堡先生長得很高啊!

因為見到有附刀叉的關係,就假扮斯文的將之切開兩半 (其實有乜分別呢?)。底層是生菜和沙律醬,中間是黃豆做的炸素餅,上面再有烤洋蔥。包身沒有烘脆,可能因為中間那塊扒已經很脆的關係,新鮮炸起的感覺就是好吃得來勁熱氣。我喜歡表面那些洋蔥,燒烤汁撞沙律醬的味道很好。

光顧的時候是平日上午十二時前,上去的時候店內空無一人!後來吃到一半才陸續有點人上來。向街的位置是直角大窗,正正對著中環那條電梯,看著遊客人來人往都幾有趣。

其他素堡試食報告:
1. Shake 'em Buns
2. Triple O
3. Burger King (曼谷)
4. Mc Egg (曼谷)
5. Urban Eatery
6. BurgeRoom
7. Big Ernie's Diner
8. Triple O (again)
9. McSORLEY's ALE HOUSE (澳門)
10. Monster Burger
11. Freshness Burger(太子新世紀廣場)
12. Yo Bago
13. Fatburger (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