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聖陶沙遊記] 好歡樂 Dolphin Lagoon


由 Underwater World 乘坐紅線巴士,就可以到達 Dolphin Lagoon。

要留意的是,那邊只是一個海豚表演場,沒有別的東西可以看的,附近只有一個沙灘。所以,緊記留意表演時間,夠鐘才去,場地只於三十分鐘前開放入內的。

觀眾席設於沙地上,帳篷下是一排排的白色戶外膠椅,距離主表演台都蠻遠。不過不用擔心,表演的時候,有三個訓練員會在近岸的地方做示範,而且很貼心地分佈在不同方位。

表演項目都離不開在水面跳躍、跳呼拉圈頂波波之類,最特別一部分我覺得是急游,原來佢地要游係可以游得好快。


當然少不了要有觀眾參與的部分了。下水前先與海豚們鬥玩呼拉圈。


接下來就下水有更親密的接觸了。
好溫馨呀,但如圖所見,是要差不多整個人浸進水裏的,事後又沒有毛巾之類供應喎,大概必須早有準備加上在島上住才可以放心去玩囉。

做海豚訓練員,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INFO
Dolphin Lagoon

表演時間:11:00, 13:00, 15:30,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