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新加坡下午茶] 小法國 Canele Patisserie Chocolaterie


這是特別記下一定要去的一間法國甜品餐廳。

全新加坡有四間分店,我覺得 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er 那間中間有噴水池很有型,但後來光顧的是 Paragon 地庫的分店。坐上公主式絲絨坐位,其實這間陳設都不錯。


要了一客暖朱古力蛋糕 (S$8) 加一杯凍朱古力 (S$5.5)。
其實我本來不是想要這款蛋糕的,但應該是溝通有點錯誤了......不過算,只要是朱古力就好,但配忌簾這件事我就不太喜歡了。至於那杯凍朱古力,竟然有點中雷的感覺,我肯定我點的是凍朱古力不是朱古力酒啊,但那杯東西有很強的酒味啊!


好了,重點其實要買這店的 Macaron。

是有十幾二十種味道供選擇的,單是有朱古力的就已經有五六七八種,有純朱古力,有牛奶朱古力,有熱情果朱古力,有橙朱古力.........上面紅色那盒就是六個裝的 Macaron了,整盒手提回香港沒穿沒爛,很實淨啊,味道也一流,不是很甜很甜那種,朱古力味、榛子味、焦糖味和橙味都分得清。

INFO
Canele Patisserie Chocolaterie

地址:Paragon #B1-25, 290 Orchard Road, Singapore
電話:+65-6733 8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