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杜拜手信] 駱駝奶朱古力


出發之前發現杜拜出產了一種用「駱駝奶」做的朱古力,身為朱古力精就一直嚷著我要買我要買。

上機前幾天在查呀查呀,找了一輪終於找到官方網站,得知這朱古力原來在去年已經誕生,不過在個多月前才開始大型宣傳及打算進運海外。它的專門店位處偏遠的駱駝農場,所以就不打算去了,心想「去到在超級市場之類該會買到吧」這樣。

到達後第二天就見到真身,地點在 Dubai Museum 的禮品店。後來就發現這應該是當地熱推的手信,在酒店的禮品店、大型旅遊點禮品店、大商場及機場都可以買到。價錢應該是公價,機場跟酒店禮品店的價錢都一樣,反而商場會貴一點。


(相片偷自手信受益人一號)

其中一款是採用駝色包裝盒的,那拿子摸上手,還是毛毛來的呢!一見到就愛上,這包裝有兩款,一是大盒九片裝,另一款則是小盒一片裝,小小一盒送給人嘗嘗真的很不錯,最重要是那盒子真是好漂亮嘛。


(相片再度偷自手信受益人一號)

盒子入面也是金光閃閃的,杜拜真是杜拜。朱古力有三種口味:棒子、阿拉伯咖啡和開心果,我自己留了一盒開心果的自用,蠻好吃喲,但據說有其他味道很甜。


(相片偷自手信受益人二號)

朱古力表面還有駱駝標誌呢!


另外也有這種包裝較平實的排裝朱古力。

排裝一共有五種味道:牛奶、阿拉伯、橙、棗和純朱古力,我本來只是想買一排純朱古力的,但想深一層駱駝奶啊,那應該買一排有奶的試一下吧,然後又想在杜拜該試一下阿拉伯味。結果就買了三排。


朱古力表面也是有花紋的。

我先試吃了 70% cocoa 純朱古力,味道很不錯。又,據說有人試了阿拉伯味是很勁香料味,於是我在擔心是不是該送人算了..

INFO
Al Nassma
地址:near the Dubai Outlet Mall
電話:04 223 9289
營業時間:10:00 ~ 18:00 (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