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杜拜遊記] 飛行十小時


去杜拜當然要坐酋長的航空公司:阿聯酋航空。

去程的是十點半的晚機,好久沒在這個時間來到機場,真是十分人山人海。因為坐商務客位,登記的時候不用排長龍,爽爽。登機閘口有點遠,過關後行到過去就剛好可以登機了。(我的時間總是預得很緊貼........囧)


這就是我的坐位了,旁邊的分隔板可以升起來的。

兩枚大鄉里第一次坐商務位,上機拍完照就研究那高科技座椅,有好多掣襟呀!!好好玩。這班飛機中途會停一下曼谷,所以要坐足十小時,到達杜拜是當地時間凌晨四點幾。所以,我一早已經決定全程機要怒訓,飛機餐也不打算吃。


有搖控控制座位。

商務客位的座椅可以調節到接近平躺的狀態,還蠻好睡的。不過因為中途又下降又起飛,於是睡了一會又要把座椅調高這樣。不過後段真是十分好訓喎,夢也發了幾個,一覺醒來就聽到機長說要預備下降了。


杜拜的機場就是超級現代化。這是行程輸送帶的廣場,電梯兩旁有椰樹,到處有大柱作裝飾。

當搭電梯去到盡頭,行李也剛好出來了,好快捷。拉著走了幾步過了海關,就看到來接機的人,然後就坐車直接去酒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