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杜拜遊記] 自娛天地 Al-Ahmadiya School


老實話,杜拜的景點真是來來去去那幾個,無論是旅遊局、旅遊書還是其他資料。在Heritage House 旁邊的 Al-Ahmadiya School 就是另一個 check-point 了。

相比起 Hertiage House,這邊的東西相較沒那麼有趣,就是有一個課室、一間放舊相和一間放舊課本成績表之類,加上參觀時正值維修,除了那些公仔表情好有戲和可以過冷河之外,其實也沒甚麼好看了。


建築物是方型的設計,都是採用石材興建,一共有兩層,下層是展館,上層則其實甚麼也沒有的,但有人在上層卻玩耍了很久......


玩具包括:一間放滿木桌椅的課室、老師桌和黑板,另自備細黑板、粉筆、有時間掣的相機兩部和無聊到極的人兩枚。

這樣的拍照場景那裏找啊?光線又柔和適中。

那管理員大概很好奇何解二人在沒東西看的二樓會逗留這麼久吧。

INFO
Al-Ahmadiya School
電話:+04-226-0286
開放時間:08:00 ~ 19:30 (星期六至四)、14:30 ~ 19:30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