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民丹島遊記] 正餐以外


上回提要,除了主餐廳以外,ClubMed內還有另外兩間餐廳及四間酒吧。

其中一間是位於海邊的Terrasse,它提供「晚早餐」和「晚午餐」,即是過了主餐廳的用餐時間,就可以到那邊吃。晚餐的話就要先在接待處登記預約。它和主餐廳的分別,一、景觀極之良好,因為就在沙灘旁邊,眼前就是海,抬頭是樹蔭,情調一流;二、位處戶外,有陽光風雨還有烏蠅飛;三、食物的陳設比較高級一點 (但種類其實是一樣的)。


左圖就是在海邊餐廳吃早餐的景觀了。
早上上瑜珈堂錯過正常早餐時間就可以過去吃,不過其實沒甚麼胃口,只是在海邊坐著看了一陣子書兒。右邊是主餐廳的早餐,朱古力奶昔甜得要命。


這是我最常流連的Santai吧,就在泳池旁邊,風涼水冷,梳化很好躺。

酒吧一旁放了幾個凍飲機和膠杯,通常有冰水、(死甜)檸茶和果汁,路過喝一杯很消暑。但這裏最吸引的還是小吃,每日吃完早餐下來看書,就會發現一大盤麵包、曲奇和水果,麵包其實跟早餐桌上的一樣,但有一款朱古力曲奇就很好吃。傍晚也會在小食供應,部分更是即場鮮製,臨走那一晚有即焗薄餅,好食到不得了,結果正餐沒多吃乾脆下來吃薄餅算了。


左圖就是好吃的朱古力曲奇了,另配椰子奶特飲一杯。
右圖是餘下那一間下午茶餐廳的餐牌,那一間餐廳只開下午茶時段,吃的就是餐牌上的小吃,但我就沒有光顧過了。


補充一下,這是主餐廳自助晚餐的主題。

人家是有主題的,不論你有沒有感覺得到。我記得亞洲食品那一晚,有蒸豆腐食,蠻ok的。其次關於在主餐廳吃飯,他們是有一個搭檯文化的,那些熱情的GO見你落單就會過來搭檯。所以,我有時會帶本書去看,以免要啟動說話機能,那是很浪費能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