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素堡] Yo Bago


素堡試食報告 (12):Yo Bago

知道這間貝果店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今日藉著到港島東區領獎之便 (多謝開飯的紅酒及數碼相機),終於可以一試了!

貝果一直是我喜歡吃的東西,旅行於台灣曼谷日本韓國時很容易都吃得到,但不知何解香港總紅不起來,要吃就只能在極少數的麵包店買到,更別說想吃那些有餡的貝果夾包了。所以,Yo Bago 的出現真是一件很叫人感恩的事情!

店內提供八款不同味道的貝果,有菠菜、朱古力、洋蔥、蜜糖、小麥、十殼等等,都是店主用指定供應商提供的粉團自己調味製成,焗之前還要發酵多四個小時,令貝果的質地特別鬆軟,無論是塗忌廉芝士醬吃或是夾三文治,都一樣好食。

餐牌上的選擇也很多,淨貝果可選基本塗醬(如花生醬、煉奶、蜜糖之類),也可選多種特調忌廉芝士醬,貝果的味道也可以任擇。本來想來一個朱古力貝果再加原味忌廉芝士的,但怕午餐不夠飽,於是就選了素食的三文治包,落單時還向好人的老闆問清楚有甚麼配料,順便走掉蕃茄青瓜之類。

貝果三文治用膠兜奉上,份量十足!

三文治底部巧妙地用一大塊生菜墊底,把貝果那個圓洞填平再放其他配料。在一堆綠菜蔬菜之上,是一塊即煎的素扒,入面有粟米、蕃茄、青椒之類,素扒上還有芝士一片和菠蘿一圈和美味的沙律醬。整個拿上手有一定的困難,要一口咬則是另一個難度,不過本人花了點時間就掌握到挑戰的技巧,吃得很滋味。

很好吃的真心推介,但它在港島區我不知道如何可以增加光顧的機會。

消費:
$33 (Veggie)

INFO
Yo Bago

地址:魚則魚涌濱海街80號
電話:2561 7700
營業時間:07:30 ~ 19:00 (星期一至五)、08:30 ~ 15:00 (星期六)

 

其他素堡試食報告:
1. Shake 'em Buns
2. Triple O
3. Burger King @Bangkok
4. Mc Egg@Bangkok
5. Urban Eatery
6. BurgeRoom
7. Big Ernie's Diner
8. Triple O (again)
9. McSORLEY's ALE HOUSE
10. Monster Burger
11. Freshness Burger(太子新世紀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