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音樂會] Let's nova


那個將要掛八號風球的晚上,在香港藝術中心 Agnes B 影院看朋友仔的音樂會。

Nova 無伴奏合唱組合,即是用聲音模仿各種樂器聲音及不同類型的音效,純以天賦的聲音演唱,不需要樂器伴奏也能夠唱出多種風格的音樂。演唱的類型包括廣東流行歌曲、中西經典歌曲、爵士音樂甚至古典音樂,多由他們自行編曲,以保持新鮮感及切合演出場所需要,是一個唱作皆能的無伴奏合唱組合。 (以上根據場刊介紹略為修改)


在不知道會不會掛八號風球的情況下,依然座無虛設。

其實那天我出門時是一滴雨也沒有的,枉我還穿了水鞋、外套帶著長傘子!不過完場離開時就橫風橫雨了。


表演由頭到尾都好精采啊,絕無冷場,歌精舞勁(XD),還有安哥,$100票價真是超值。全晚都十分享受。

一、《我們的經典》
1. Let's Nova
2. 最緊要好玩
3. 追
4. 漩渦
5. Mai A Hi

第一首是他們自己創作的歌,其他則是平常演出常唱的。《漩渦》的男主音唱得激似明哥,全場尖叫,哈哈哈哈。

二、《我們的回憶》
6. Eyes on Me
7. 最佳損友
8. 一起去旅行
9. 喜歡你是你
10. Prisoner of Live
11. 日與夜

這一部分是各位成員的自選曲目,《Eyes on me》十分感動。

三、《我們說故事》
12. My Cookie Can
13. 一秒感動
14. 放不低
15. 最愛是誰
16. 永遠幾遠

中場休息之後,是一段圖片說故事,相片都拍得漂亮有氣質,配合優美的歌聲,感覺十分良好,唯一是男主角的選角問題,每次出場都引起哄堂大笑,真是好難投入故事。

四、《我們的互動》
17. 就算世界無童話
18. 成吉思汗

這一部分邀請現場觀眾參與,氣氛也不錯,成吉思汗ok好玩。

五、《我們的舞動》
19. 演唱會
20. 煞科

連舞都排埋,雖然不是舞蹈員級的技術,但勝在有heart有趣味性,大家看得開心就ok啦。

六、安可
21. ?
22. 世間始終你好+成吉思汗

小小的音樂會,有心機有心思的編排,再加上大量的優質觀眾,等於一個美好的晚上。你地幾時再開騷?(←好明顯朋友仔會灑手擰頭:過多排先。)

Nova 無伴奏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