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香港食記] 炒蛋、炒蛋和炒蛋


上班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買早餐回辦公室吃。(←兼職員工真是很放肆)

不過,香港的早餐店選擇實在不多,快餐連鎖那些也沒台灣的吸引,順路去買的那幾間尤其悶。雞記那個蛋多士好像很好吃,但假若我自己走了雞扒,也實在是太無謂了點。麥麥吃來吃去也是那幾個,而且炸薯餅很不健康,散叫又貴要了不吃薯餅又好折墮(唔,我應該請人吃了它)。還有美心,吃過一次就不要旨意我再吃。又原來皇后餅店早上是沒有麵包賣的,美心我不喜歡吃。杏花村又沒有星記,想買杯熱朱古力好有型地上班又不行,唉。

好想食起司蛋餅。


美心的炒蛋算不錯,但只有一個直角三角形的薄多士既吝嗇又硬邦邦的不好吃,而且連餐具也不給我,又沒有牛油,正所謂百無。

麥麥的炒蛋,根本不是蛋,你能稱那舊螢光黃色與橡膠質地無疑的東西作炒蛋嗎?加幾多胡椒也沒有味道可言。但我喜歡煎香的英式鬆餅。


每次看完牙醫都可以去吃的牛奶公司炒蛋,令「看牙醫」這件事變得幸福起來。不過,因為上次一咬多士即脫落一顆鋼粒的關係,有點陰影,哈哈哈。吃了幾次炒蛋多士,下次要試一下芝士蛋三文治烘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