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台北下午茶] 要一去再去的好樣BonBon


一踏進門就雙眼發亮,難以抗拒地要坐下吃一個甜品,然後還要再去一次吃午餐。

好樣BonBon是好樣集團的甜品店,走的路線很明顯就是浪漫甜美,牆壁都塗上粉紅色,到處是可愛的牆貼,餐具都是 francfranc 和 ikea 的白色和瑩光粉紅系列,玻璃裏是彩色的糖果,櫃子裏是可愛的小cupcake,沙發坐椅都是公主椅靠墊上更明目張膽地寫著princess,餐牌上印著巴黎鐵塔,就連服務生哥哥樣子也像吳彥祖!

照相機忙個不停,記憶體大量消耗。




************************************************


吃甜品時間。
兩件cupcake + 焦糖布甸 + 小蛋糕。
Cupcake 的味道一般沒甚麼特別,布甸的焦糖酒味濃到苦,小蛋糕煙韌好味道。

************************************************


再去一次,一人要一個棒棒餐,滿桌幸福感覺。

餐牌上有四款套餐,分別叫「棒」、「棒棒」、「棒棒棒」和「棒棒棒棒」,本來我們是想每款要一個的,但「棒」餐缺貨,所以我們只吃到其餘三款餐。又,套餐製作時間極長,我們拍了好多好多照又乾坐了十數分鐘才有得吃。


等的時候有麵包吃,附上的是奇異果鳳梨果牆。順帶一提,店內寄售的妙家廚房果醬實在吸引。


終於有得吃了,這是二號棒棒餐



三號和四號餐
其實,如果要看餐牌選餐的話,我應該會頭暈的.....除食物外,每份還附了一杯草莓梳打冰飲或檸檬熱茶,草莓冰飲其實有點甜但不吃草莓的人也覺得ok,而檸檬熱茶則讓團友C很感動。


Cupcake方面,各團友都放棄了上面的忌廉山,但其實蛋糕底蠻好吃,我的朱古力蛋糕味很濃中間還有少少朱古力醬心,很好吃。

真是一間叫人不能抗拒的店。
順帶一提,他們的卡片、包裝都很有心思,是一個買手信的好地方。

INFO
好樣棒棒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61巷13號
電話:886-02-2711-4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