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台北食記] 好樣的便當

[台北] 好樣的便當


好樣餐桌,是好樣集團旗下的一間餐廳,旁邊還有門前泊了粉紅小van的好樣餐廳,附近又有好樣公寓和另一間將會介紹的蛋糕店。

與 Undercover 和 Porter 位於同一條巷弄,隱沒在大量綠色植物當中,店前放了一張長長的原木桌子,旁邊有沙發和吊椅,店子入面放滿古董椅子,還有重點是待應哥哥極度有型。


研究完一輪餐單,我們要了兩個好樣便當。
便當端上桌時,是用餐巾包裹著的,還附了餐單和筷子,可以一整個拿去公園野餐。


四個人像小朋友一樣,抱著期待的心情拆開便當。


一邊拆一邊哇哇亂叫,極之興奮。


兩份便當排滿一個桌面,開心死。

除了賣相可愛外,味道也很好。個人很喜歡加了果仁的米飯,吃的時候有東西咬,硬中帶軟軟中又帶硬。糖心蛋入口即溶,充滿紫蘇味的西蘭花,多汁的濠油冬菇...... 肉類方面,團友們都一致讚口不絕。


除了便當,我們還要了麵包和羅勒松子青醬,那個醬真是好吃到不行。


甜品是蘋果蛋糕。蛋糕牛油味爆標,上面的蘋果甜味剛好,而且蛋糕的溫度微暖的吃得好舒服。

他們的假日早午餐是很有名的,不少當地人聯群結隊去吃,有機會去試一下,感覺應該會更幸福。

INFO
好樣餐桌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4號
電話:886-02-2775-5120
營業時間:12:00 ~ 23:00 (星期一至五)、11:00 ~ 23:00 (星期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