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高雄住宿] 舜鈺商務旅館


基於只在高雄小住一個晚上,第二天就乘火車往嘉義上阿里山,所以在易遊網選了房價最便宜那一間就算數了。

步行到高雄火車站只需約五分鐘,附近有屈臣氏、光南大批發、日本書屋、麥記、肯記、MOS...... 對面還莫明奇妙的有一間手工材料店 (我還進去買了東西!),似乎我的手作磁場很強勁。 最重要還是高雄車站附近有早餐店,可以晨早去搖滾一下。


旅館的門面比想像中已經好了一點,上到十樓打開房間,嘩,是綠色的啊!牆上還貼了復古風格的玫瑰花牆紙!其實都是我喜歡的東西啊,有點住進六、七十年代美國公路旁邊那些汽車旅館的感覺。

床極硬,晚上沒有鬧鬼,電視還離奇地有四仔看!轉台找綜藝節目時被嚇一嚇......... 電視旁邊有源源不絕供應的飲用水,雪櫃是不凍的,吹風機是壞的,床頭的掣十個舊,還有一個插線的互聯網線路箱!還好後來我問前台很好禮貌的小姐,才知道是有無線寬頻的,似乎是每層有一個,上網速度很不錯。

窗外面對正的是「正忠排骨飯」,招牌還蠻亮的,一定要關窗簾。

外出要放鎖匙在前台,而夜班的小姐認人能力似乎不錯。

從旅館步行到六合夜市也很快,十分鐘左右就到,一條直路,順便還可以進美麗島站看看那個漂亮的玻璃頂。

早餐是多士、火腿和煎蛋,不過我還是外出去了找更讓人有美好開始的早餐店。

INFO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地址:高雄市800新興區八德一路392號
電話:886-07-235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