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墾丁食記] 瑪格利特餐廳


墾丁其實沒有地道小食,大街上有的都只是異國料理,泰國、墨面哥或西式是主流,身為香港人去墾丁吃泰國菜實在是感覺很離奇,於是選了一間墨西哥餐廳,入面的裝潢還很有情調。

先得解說一下,我們到達餐廳的時間不過是下午六時左右,所以外頭還有少少陽光,餐廳內也還是燈火通明。至於為甚麼我們六時未夠就去吃晚餐,實在是一言難盡,主要是因為春吶封了鵝鸞鼻燈塔又已經沒有別的地方想去啦。

又因為燈火通明,拍的照片都很夠光。


凱撒沙律大概是本人必定要叫的菜式,這個沙律味道還好啦。旁邊的是墨西哥夾餅,店子內提供三種不同選擇,除了上圖這種,另外有用麵粉皮包著捲成一大卷那種,還有另一種是外面加了芝士的,但三種都是肉,所以沒吃了 (← 好堅持啊)。


男團友遷就素食者建議叫蔬菜薄餅,而認識好多年的女團友則原來連我不吃蕃茄也不知道啊!一整個是囧。說回薄餅,其實無論叫素菜薄餅還是有肉的薄餅,結果我還是得揀掉大半topping。所以,我還是喜歡吃傳統只有蕃茄醬和芝士的意大利薄餅。

旁邊的是芝土焗薯蓉,澱粉質澱粉質澱粉質,其實吃少少就飽。

INFO
瑪格利特餐廳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1-3號
電話:886-08-886-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