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墾丁遊記] 春浪限定之比基尼大街


老老實實,墾丁的景點十隻手指數得完,最熱鬧最多東西看的應該是墾丁大街,時值春浪這幾天,就更加人頭湧湧兼可觀性更高。

最好看的就當然是上圖那些辣妹了,一架又一架戴著比基尼短褲、播著強勁節奏音樂的車子在街上巡迴。車子經過的地方,就會有一班男人像蜜蜂追蜜糖般擁著過去,女郎在上面不知道派甚麼,男子在下面則很興奮地爭奪,實在是很有趣的場面。


男的去拍辣妹,小女子則很努力地找帥哥來拍。

不過墾丁的男子質素很一般,是因為春浪期間太多香港人湧過去以至水準下降還是怎樣,可愛的陽光男孩完全不見縱影 (唉)。除了辣妹車子巡遊,街上還有樂團表演,還要是打對台一邊DMC式的 Heavy Metal 另一邊輕巧一點的 Rock ,實在是耳都聾 (但氣氛是十分好的)。


有搖滾音樂的地方就有酒精。

街上密密麻麻都是賣啤酒的攤子,喝啤酒大概比喝水還要便宜,於是我們也買了啤酒來喝。正港台灣啤酒十分容易入口,感覺上酒精含量也很低。


街上最嘈吵的就是這些「猛男辣妹騷」。

本來我們想找間酒吧喝點東西,但似乎只有看騷的吧而沒有安靜一點喝東西的吧,最後因為不想看鋼管和上圖那種所謂的「猛男」,結果去了85度C吃蛋糕........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