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阿里山住宿] 600台幣住天主堂


阿里山的住宿選擇很多,基本上是整個山頭都是民宿,價格一般每晚由NT$1,400起跳,而老老實實環境不算特別精緻舒適,一個人住就尤其不化算了。

爬論壇發現了天主堂這個便宜住宿,到達前還以為真是一座教堂,但實際上是類似一個教會服務中心的設施。房間主要是雙人房,單人也可入住,宿費還只要NT$600一晚,極之抵。


住宿環境更是一點也不差,雖然房間不算大,也塞了雙人床、小衣櫃、床頭几和梳妝檯,而且有獨立衛浴。那張雙人床還很好睡,被子也極之溫暖,九度的氣溫下也能有一夜好眠。不過由於房間很狹窄,電視機是放在衣櫃頂的,坐著看還太高,但睡在床上看就剛剛好了。

洗手間沒有企缸或浴缸之類的設施,只有一個造型可愛的花灑,洗完澡後整個洗手間都濕透了。

還要留意,山上水源珍貴的關係,熱水只於17:00~23:00供應。

在阿里山,其實住甚麼也沒所謂,反正只是小休幾個小時,凌晨四時又要爬起床去看日出了。

INFO
阿里山天主教福若瑟服務中心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中山村南阿里山57號
電話:886-05-2679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