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台北早餐] 吃早餐是一件搖滾的事


在台灣吃過早餐,就會明白這件事有多搖滾,假如每間早餐店都播著「對啊對啊」效果會更佳。



首天的早餐,我們吃了漢堡加蛋、培根三文治加蛋和蛋餅。基本上都很好吃,不過那個蛋餅的汁有點奇怪,而且蛋是蛋、餅是餅......... 而整餐早餐最神奇的,是團友B忽然用眼神示意,坐在我們背後的一位女顧客,就是牆上貼著的報紙上的女顧客!!!果然是真心推介!


第二天的早點是貓窩附近的中式早餐店,我們吃了饅頭加蛋、飯團加蛋、水煎包、鍋貼之類,全部都很好吃!(本人只吃了饅頭加蛋.........) 老闆人也很有趣,並且說我的樣子很眼熟。而這餐最高興的地方是,價格實在是便宜得無可救藥,亂點一大堆結算每人也不過是港幣$9,在香港喝杯咖啡也不能。



第三天光顧的是西式早餐連鎖店,我的是原味乳酪貝果加蛋,上圖還有團友B的培根croissant加蛋,有沒有發現我們每一餐早餐都是吃蛋......?!


最後一天在農莊吃早餐,得到一個素菜捲一個菜包又吃了半份蛋餅,素菜捲內有蘋果、青瓜、芽菜和花生,好吃到不得了。

我已經開始掛念台灣的早餐,實在難怪盧隊長為甚麼要叫大家每天都吃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