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台北] 台隆手創館


日元高企,還是去台北跌錢比較高興,所以今次去台隆手創館是一早有放血準備的,買得好放肆。



首先是羊毛部,羊毛的選擇不見得比香港多或便宜,重點還是工具,買了枝有柄的拮拮針,唔好講笑,真係好!拮!好!多!


台灣當地出產的一個印仔品牌,可惜圖案不算討好。


結果是越想跌錢就越跌不到,全單最貴還不過是兩個假前髮而已。逛倒真的逛了很久。

逛完台隆手創館,樓下還有Plaza、FrancFranc、Muji,微風廣場還蠻好行的。

======================================

在台隆手創館的收穫。
那塊拮拮墊板,平平地買來玩的,還好啦,拮幾野已經滿目瘡痍;有柄拮拮早知買多幾枝啦;啡色系的毛毛毛;還有台製的字母印一套,還未試印,不知品質如何。


這是在永樂市場地下那間批發店買的。


另外還有些零零碎碎的奇怪東西,反正在香港沒見過就買來玩。

背景那個木盒子,是在生活工場買的,那晚一回到家就將它變成一個「在森林和原野戒指盒」,不過本周日應該不會帶出去吧,沒位置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