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素堡] Triple O

素堡試食報告 (二):Triple O's

香港幾間比較普遍的連鎖快餐店,提供素堡的只有 Triple O's 、 Burger King 和 Subway;麥當奴餐牌上沒有,但可以自行走某些配料;家鄉雞的話走了雞大概就只有包;MOS也是完全沒有選擇。

那天往沙田看早場,本來想去試早餐的,不過到達時已經過了時間,於是乾脆試這個「Veggie Burger」。因為當早午餐的關係,要了附薯條的餐,並加錢轉了鮮橙汁。

嘩嘩嘩!真的不得了,那塊素扒又厚又吸引呀!可能因為是素包的關係,包面也不另外加青瓜片了,不過入面還是有一塊厚厚的蕃茄。素扒上的生菜份量十足,醬汁下得剛剛好,既夠濕潤也不會多到漏。

那塊素扒是用紅米、磨菇、洋蔥和芝士混合製成的,吃起來充滿洋蔥的香味,吃都來絕對不比吃肉的感覺差,甚至更佳!

薯條不多介紹了,水準保持的。我蠻欣賞每張檯附樽裝茄汁的安排,最適合我這種吃茄汁的人,而且也省了不少錫紙包裝,很環保。

消費:$74
開飯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