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曼谷×2] 24小時好食處 bug & Bee

上一次遊曼谷,也到過這間位於 Sala Daeng 站旁邊的 24 小時餐廳 bug & bee 吃過宵夜,印象麻麻,所以本來都沒打算進去食。後來一個不知道早餐吃甚麼好的早上,放下成見在門口翻閱餐牌,又竟然發現原來有好像很不錯的 all day breakfast ,還有素食的選擇


這是「Omelette Crepe Set」,主菜是火腿芝士磨菇奄列 (素食者請於落單時走火腿),配煎薯仔、蕃茄醬和德國肉腸,另外附熱茶或咖啡一壼,盛惠 160 銖須加一 (約港幣$37)。

bug & bee 是一間以 fusion 菜為主的餐廳,上次來時好像點了些蠻奇怪的東西,不大對胃口。大概是吃素之後選擇大幅減少,出錯的機會也較低,這個早餐實在不錯,好味之餘十級飽肚。吃早餐時細看它的餐牌,發現這店是甚麼也用 crepe 做的,除了上面那個奄列要用 crepe 包著,還有 crepe 麵條、crepe 闊麵,當然也有甜品版的 crepe。另外,它的甜品也好像很不錯,可惜今次就沒配額試食了。


因為住的地方在 Sala Daeng 附近的關係,通常都會在這附近吃早、晚餐,還好這裏各式各樣的食肆都有,早餐還可以掃街!本來我見BTS站附近有這麼多間食肆,應該總有幾間有素食餐牌吧,可惜研究一番之後,除了 bug & bee 以外,旁邊一間有素餐牌的只有「素烏冬」和「沙律」兩款食物,所以最後又再進 bug & bee 多吃了一餐。

上圖這個是「Spinash Crepe Lasagne」(90銖),就是用 crepe 做的寬條麵,夾在中間的是菜和蕃茄,十分美味,而配碟的沙律也很新鮮,一整個就是讓人十分滿足。


飲品要了「Mint lemon honey」沙冰,超酸!完全不覺得有薄荷味囉。

INFO
bug & bee
地址:Sala Daeng 站3號出口,一下樓梯就見到
營業時間:24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k
一個人。玩曼谷 (遊記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