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新加坡] 酒吧奇遇記 part one

今次的旅程,基本上每晚都有夜蒲的環節,作為一個平常不蒲的人,完全是以觀光的性質遊覽。

這裡是一個叫 St. James Power House的地方,前身為發電廠,最近花了二千幾萬坡幣改建成為酒吧。

特別之處是只需付一個入場費 (平日男S$15、女S$10) ,就可以任玩入面的九個不同場館,每個有不同風格,有Jazz有拉丁有較清靜有live band,可各取所需。

 

 

本來想拍那個跳舞的正妹,失敗了...

新加坡酒吧有一個奇怪的規矩,入場年齡不知何解女生十八歲就入得,男生卻要廿三歲才入得,是因為女性比較早熟嗎?而最最叫人失望的是,女生大部分好很正,而且衣著極之大膽,短裙低胸隨處可見,一對一對胸迎面而來;而男的呢,真是噢賣吉,好唔掂囉。

這張也是失敗的,那幅牆超級有型,當然要找個最型的攝影哥哥來影了......

他們說Jazz這間比較適合年紀較大的人,但其實我覺得jazz好舒服好好聽囉。

進入一間有卡啦ok的,就看到周先生的《我不配》MV正在播放,哇哈!不過,接下來竟然有人拿咪唱,吾不欲聽之,唯有速逃......

參觀完畢大伙兒坐下來喝東西,請公關隨便點杯cocktail給我,結果得到一杯加了酒的芒果沙冰,十分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