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大阪遊記] 澱粉質精選

難波車站地下街的一家麵包店內。十月精選有機南瓜飽,好大個,內有甜美南瓜蓉,好味也好飽。

Grand Afternoon Tea的麵包 看起來也不錯,不過沒有買來吃。

 

在一間我很喜歡的咖啡室內,其實這裏提供的食物選擇不多,不過環境舒服寧靜有氣氛。它是一間以大阪歷史為主題的咖啡室,書架上滿滿都是關於大阪的書。另外也有賣一點設計精品,店子細細勝在感覺良好。

上圖的是烤甜蕃薯+熱鮮奶,我的早餐。
右圖是烤薄餅。

基本上除了咖啡和多士以外,這裡已經沒有別的選擇了。

 

大阪名品喫茶大大阪
地址:大阪市北區中之島3-6-32 DAI大樓本館1樓

 

原來日本的MOS沒有早餐,香港那個火腿蛋包真的很好吃啊!找天去吃一下,哈!

這個是新推出的不知野菜甚麼甚麼啦,跟宣傳照倒有八成相似,很厲害。野菜比較多吃起來感覺就健康一點,不過我覺得那塊牛肉好像有點老。

咦?這個不是澱粉質,是豆豆沙律,不錯不錯。右面那個就是腿蛋多士,賣相不錯,不過我沒有吃。

 

 

 

差點漏了我最愛的漢堡。

雙層蛋漢堡,那兩塊牛肉漢堡juicy到不行,吃得超級狼狽但十個好食。同場還有四芝士加蛋薄餅,那層油很恐怖,但四種芝士真是極度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