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曼谷遊記] Dairy Queen

爭取最後一秒的逛街時間,到機場才找東西吃。

買得有點瘋的二人,不知何故可以在四日使完三千五港元,出發往機場時兩人身上加起來只剩下幾百泰銖,好潦倒。於是只好在機場選一間最便宜的食店吃點甚麼,反正上飛機也有飛機餐吃。

不想吃 Burger King,就試一下這間未見過的店子。名叫Dairy Queen 大概是賣以牛奶為主的東西吧,主打的是各式雪糕和特飲,另提供幾款簡單熱狗。

熱狗由最簡單只有腸,然後可加芝士,再上是加辣肉醬。亦有連飲品的套餐可以選擇。因為有人在泰國幾天也沒吃過雪糕,所以又想試雪糕......

 

於是,兩隻熱狗、一杯飲品、一杯雪糕,本來就是這麼簡單,然後售貨小姐說買套餐會便宜點,然後在互相不能明白對方的英語的情況之下,弄了好久,總之全部買齊就好了。在泰國,真是不能用全句的英語溝通的,用字複雜點也接收不良,唉。

熱狗就是一隻正常的熱狗的味道,不過那片芝士有點令人失望,用不著這麼吝嗇吧,只有這麼的一小條?而辣肉醬其實是一點也不辣的。雪糕方面很不錯,雖然雪糕很難出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