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曼谷SPA] Let's Relax

又是做Spa的時間,今次來到備受港人歡迎的中價水療中心:Let's Relax。

Let's Relax 在曼谷有兩家分店,一家比較接近地鐵站,一家比較偏遠,我們選的是後者。由於備受港人歡迎的關係,此Spa必須預訂,我們在出發前就先在網上預訂好,不過來不及等confirmation 的電郵就已經出發了。在前一晚我們本來想更改時間,不過由於它真的太受歡迎,真是連時間都改不了,善哉善哉,而且後來塞車遲到還被人暗寸呢。

不過,這裏的環境的確一流,一進門就累氣全消,有很放鬆的感覺。我們選了 Full Spirit 療程,包括:磨沙、油按和按腳,共需兩小時四十五分鐘。進房前先選磨沙和香薰油,磨沙有八個選擇,香薰油也有六個,真是眼花瞭亂。結果我選的是咖啡味磨沙,大概想有那種creamy的感覺,香薰油是relaxing。

*******************

簡單來說,整個過程都是十分令人享受就是了。無論磨沙和油按的力度都很適中,十分舒服,不過被捽到敏感部位時好想笑就是了。

據說磨沙的效果很好,有人摸著自己滿心歡喜的樣子,不過又有人本身質素好不大感到分別,可見真是因人而異的。

不過最最最重要的,是這個中場休息時吃的芒果糯米飯,我給一萬分,真是超級好吃!絕對一吃難忘,充滿幸福的感覺。

 

 

連結:Let's 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