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曼谷下午茶] 吃環境的 Erawan Tea Room

Erawan Tea Room 由 Grant Hyatt Erawan Hotel 管理,是曼谷一間經典茶室,曾於1988年結業,至前年才重新開業,由 Tony Chi 負責全店室內設計,以有特色的鮮紅扭扭梳化配搭深色的木傢俱,充滿時尚感。

下飛機到酒店check-in,出來已經是十二時多,本來計劃往水門市場找雞飯作午餐,但當又熱又餓的人路經 Erawan Bangkpk,就不知不覺被牽引過去了。

一進門就是甜品櫃,陳列著引人垂涎的精緻西餅。

雖然還未吃中飯,又未到下午茶時間,但我們決定直接吃蛋糕作午飯+午茶。站在蛋糕前左挑右選,其實這裏的蛋糕種類不算太多,有部分單從外型看已不算吸引了。最後入選的佳麗包括:Chocolate Brownie ($80b)、Lemon Meringue ($80b) 及 Mocha Cream Cake ($120b)。

蛋糕的味道不算突出,Chocolate Brownie 及 Mocha Cream Cake 都略兼平凡,Lemon Meringue 比較特別,但上層實在有點太甜。

飲品方面,分別點了凍朱古力及 homemade lemonade,神奇地,點朱古力的不是我,其實我暗地裏是十分喜歡喝 lemonade 的。不過我不明白為甚麼它是粉紅色的。


喜歡檸檬酸的人,沒有碰那瓶糖水。

圖中就是最具特色的「扭扭椅」,因為我們到達時餐廳只有小貓幾隻,所以鄰桌都沒有人,坐起來沒有焗促的感覺,不然與鄰坐的人會蠻接近的。

Erawan Tea Room
地址: Erawan Bangkok 2樓 (四面佛旁)
營業時間:10:0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