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香港素食] 家庭溫暖小店。素食媽咪



想吃一頓少油少鹽健康家常素食,來這裡就對了。

它的位置有點隱秘,外面巷子都是路邊攤,擋著視線有點難發現,那天朋友就拿著goolge map都找不到了。小小的店面只有兩張比較長的桌子和兩張小方桌,午市不乏單獨來吃飯的人,大家自己找到位置就坐。除了文青打扮的少女,也有一些外藉人士,猜想是附近街坊,難得在舊區發現一間家庭式素食餐館,覺得好吃就常常來光顧。



餐牌非常簡單地分成飯類和麵類,所以你今天想吃哪一個就往那一版選就對了,款式不算多,除了上面的菜式外,每天有一款(比較實惠的)客飯套餐供應,內容就寫在牆上的黑板。我這種隔一段日子就想外出吃一頓碟頭飯的人,看到素食版叉雞飯就決定是它了,我要食薑蓉(重點錯誤)。

也好久沒吃素叉燒了,我心目中最好吃的素叉燒皇座依然屬於樂農,有知道哪兒更好吃,歡迎告訴我喲。地盤佬叉雞飯通常只有兩條營養不良的菜心,相比起來,這裡的蔬菜比例高得多了。叉燒另起來很惹味,也有些燒得焦香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口感略乾身。素雞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腐皮捲,配薑蓉很開心,我最喜歡吃薑蓉撈飯了。

+++++
餐廳資料
素食媽咪
地址:九龍太子白楊街2A號鋪
電話:+852-2787 0389
營業時間:11:30 - 18:00 (星期一至六)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VeggieMami/
地圖:


+++++

FOLLOW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sskitb/ 

BLOG:misskitb.blogspot.com
IG:www.instagram.com/misskitb
Portfolio:www.misskitb.com
Youtube:www.youtube.com/misskitb

email: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