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kitb玩穿搭] 第一次光顧GU網路商店就上手!7-11超取免費好方便

 
身為一個不喜歡出門的人,我最喜歡網購了~耶!

現在網路發達,打開電腦隨便按幾下就甚麼都能買到,整個月足不出戶大概都不會餓死。最近我嘗試在線上購買的商品包括:隱形眼鏡、椰子粉、粉紅岩鹽以至牙膏等等,這次來買衣服!來自日本的休閒服裝品牌 GU 在香港和台灣都有分店,不過始終未至於隨街都有,而且網路商店網路限定商品,又不時有各種限時優惠,幸運的話更可以省錢多買幾件呢。



我平常穿衣服都以簡約為主,素色但想有特別剪裁,間中有些民俗風穿搭,質料以全綿和麻為佳,基本上非常大自然或鄉村風情。GU網站上的LOOKBOOK和各種時尚穿搭示範,就提供很多配搭靈感 (也可以知道現在流行怎麼穿),按一下穿搭圖片就彈出模特兒身上的單品,再直接連去商品網頁,可以立時下單。這次發現原來 GU 有不少實用又便宜的basic單品啊!素色Tee才 這NT$150件,顏色又超多選擇,內褲組也很划算啊!另外,經過這次的購物經驗,我發覺有真人試穿的單品確實給消費者更多信心啊!縱然明知模特兒身材不同,但大致知道實穿感覺就是比較安心購買。

線上購買衣服既舒壓又簡單,細緻的分類和各式主題頁面,很容易可以找到心儀單品,人工智能也會貼心地顯示相關配件,配搭衣服就更得心應手。將想要的單品丟進購物籃,再follow很方便的方購流程就有新衣服穿,而且只要在結賬時勾選全省7-11超商取貨,由現在至6月6日免運費!也可以貨到付款,令購物這件事爽上加爽。像這次我先在香港下訂單,再挑選旅館附近的7-11,到達後即可輕鬆取貨,行李箱可以少放幾件衣服。



結賬時勾選「超商取貨」,再接「搜尋門市」即可以用地址找到方便自己取貨的7-11。

 
原來去7-11取貨只有報姓名就可以了!連拿手機出來查單號的動作都不用做,也不用對證件,直接付款就可以拿走。


這次莫名奇妙就只買了白色跟海軍藍色的單品,最期待是想買好走的白色涼鞋,原來GU也有鞋子,款式也蠻容易配襯的。

 
 
實際穿搭A
直接全身GU就可以出門,上衣是S碼但它版型很寬,我覺得這個袖遮手臂very good。裙子是前短後長的剪裁,看起來很優雅。涼鞋比預期中好穿,而且底很厚有增高效果。

 
 
實際穿搭B
海軍藍色的法國麻外套,用來遮手遮腿太讚了,我覺得它長度很優,質料透氣又舒服,隨便配牛仔褲又方便又好看,袖的長度也可以調整。涼鞋除了單穿也可以搭襪子喔。

 
最後來分享幾個GU網路商店的優惠活動,除了即日至6月6日全省7-11超商取貨免運費之外,5月10-23日會推出限定商品、憑繳款證明至7-11即贈送HI-CHEW生果実軟糖一包和送美美資料夾(每天限定50份,隨機贈送)。

我覺得下次可以來試試一次訂購10件不同顏色的Tee 或 10條同款內褲之類,這種莫名奇妙的事在線上進行比較妥當嘛。(7-11店員也不會知道我買了甚麼)

GU網路商店
http://www.gu-global.com/tw/

+++++

FOLLOW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sskitb/ 

BLOG:misskitb.blogspot.com
IG:www.instagram.com/misskitb
Portfolio:www.misskitb.com
Youtube:www.youtube.com/misskitb

email:misskitb@gmail.com

* 此次網路商店購物金由GU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