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

[奈良素食] 禪意印度蛋包飯。Asura Indian Reastaurant



來到奈良這種小市鎮,店家都很早關門,必須在太陽下山前找到吃晚飯的地方!

在老舊的木房子中穿插,找到本來期待以久的町屋食堂,但店家的門關上,入面還傳來音樂聲。原來我遇上了音樂會,沒有門票不能進去聽,也沒東西吃了。轉移目標到經個街口外的全素餐廳,本來說來日本吃印度菜沒甚麼意思,但店子營業至晚上八時許,吃得比較不急趕嘛。

省電的城市,晚上連路燈也沒幾盞,木房子封了個密不透光,家家戶戶都黑黑壓壓,也不知是入面有人還是沒有。來到全素小店門前,才總算見到有幾盞小燈,趕緊穿越簾子推門進去。每次開那些日式紙趟門,都生怕太大力把門直接拆掉,進去是一道玄關走廊,脫鞋時就有一女士開門出來迎接。

店內空無一人,其時太陽才剛下山,大概六時多吧,是一家陳設佈置富有禪意的店。所有座位都是坐在榻榻米上,每張桌子風景都有點不同,擺設大概是老闆在旅途上的收集吧,有中國風也有印度風,有佛像也有古箏,彌漫著一股神秘氣息。



在吧檯前的位置坐下,看餐牌時老闆都躲在廚房,我一個在這奇怪的空間中東張西望,點餐時還是向入面大叫呢。因為整個旅程都沒吃到日式蛋包飯,所以我點了蛋包飯。用厚重的盤子盛著上桌,配菜就一小碟簡單沙律。

果然是印度風味的蛋包飯啊,煎得有點乾的蛋皮入面,裹著濃烈香料的炒飯。飯不是粒粒分明,我只覺得好印度啊~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或是吃了一整天甜點時,來一客這種濃味飯就對了。



基本上除了開門、點餐和付賬的時候,我都沒見到老闆的身影,超安靜的一個人在店內吃晚飯和好奇各種擺設,也不知道入面有沒有閉路電視哈哈,總括來說是個蠻奇怪的店。

+++++
INFO
Asura Indian Reastaurant
地址:奈良市川之上突抜北方町18-3
營業時間:12:00 - 20:30 (星期三、四休息)
地圖:


+++++
日本素食
東京。京都。奈良。4個特色素食拉麵

{東京美食 ♥}
傳說中世上最好吃的鬆餅:Bills七里ヶ浜

{京都美食 ♥}
關西必吃8大鬆餅
我要的幸福:幸せのパンケーキ京都店
高人一等:星乃咖啡
回到校園時:梅香堂 
昭和7年咖啡館:Smart Coffee
京都第一Pancake:Cafe Rhinebeck

{東京住宿 ♥}
超型格鬧區公寓。1/3rd Residence 新宿
在東京找一頭家。1/3rd Residence 秋葉原

+++++

FOLLOW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sskitb/ 

BLOG:misskitb.blogspot.com
IG:www.instagram.com/misskitb
Portfolio:www.misskitb.com
Youtube:www.youtube.com/misskitb

email: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