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

[台北鬆餅] UFO厚鬆餅。東京紅茶&餐廳 KANO



大家好,除了吃早餐以外,我還有專門研究鬆餅,所以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外型奇特的超級厚鬆餅,就覺得要品嘗一下。那天恰巧在附近的華山文創園區看陳綺貞展覽,忽然開始下雨就趕快找個地方坐下吃東西。本來沒預訂是沒位子坐的,幸運地一桌客人有朋友放飛機,我們就可以立即坐下吃吃了。





東京紅茶&餐廳 KANO是一位熱愛台灣的日本搞笑藝人開的店,除了鬆餅之外,還可以吃招牌咖喱飯和薄餅 (就這三大種類啊)。另外還有特色紅茶,我們就點了一個叫「自由紅茶」的項目,意思是每次續杯都可以喝到隨機口味的紅茶,不用自己想又可以試好多口味,非常有趣。這裡的紅茶都很好喝啊,而且真的有承略的味道,又香又順喉。

我們點了一個紅醬的台灣口味薄餅,上面放了地道食材九層塔和台式臘腸,極之創新。這個薄餅非常有驚喜,我喜歡薄薄脆脆的餅底,還有一種特別的麥香,好好吃啊。





接下來是即叫即焗要等三十分鐘的招牌厚鬆餅,這個我們跟薄餅一拌落單,店員會自行安排上桌時間。看起來像一頂中式帽子或是外星飛船的厚鬆餅,上面有一小陀牛油,配楓糖和鮮奶油吃。用烤箱烤的鬆餅吃起來就有蛋糕的感覺,雞蛋香四溢,吃起來也沒有太厚重。

總括來說是家有趣的日式洋食店啊。

+++++
INFO
東京紅茶&餐廳 KANO
地址:臺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2-3號2樓
電話:+886-02-3393-0820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tokyotea.kano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