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0

[台南素食] 其實滿可愛的。Hello Kitty 呷茶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Hello Kitty,香港開了好多家Hello Kitty主題餐廳/酒樓我都沒去過,沒想到來到台南,我竟然會拜訪Hello Kitty呷茶啊!旅行真會讓人失心瘋~



台南美食處處,但本菜菜子不吃肉的關係,朋友一時間都想不到要帶我吃甚麼,只好來吃主題餐廳了,也是一種體驗嘛。沒想到現場環境感覺很好,因為我不是那種喜歡粉紅粉紅夢幻可愛的女生,這種泥土味較濃的色系看起來更順眼,Hello Kitty出現的方式算低調,紅磚牆木傢俱跟紅綠黃配色也好看。



二樓樓梯口有好大隻在泡茶Hello Kitty供拍照,窗邊設有和式座位。



靠近大門的向街座位,我喜歡這椅子啊。
(當天下著雨所以窗戶起霧了~)



現場販售的Hello Kitty授權商品,有罐裝茶葉、體驗茶包、茶杯、明信片、便利紙和筆記本等,各種價位都有一點。



洗手間的亮點就是蝴蝶結形狀的水嚨頭了。



餐點方面,這裡的拌麵和滷肉飯是可以做素食的,就將那個醬料換成無肉版本,沒想到主題餐廳都有這種細心。不吃肉還點馬拉糕和銀絲卷,割包就有肉的了,不過是另一個有Hello Kitty樣子的食物。

食物味道方面就沒有特別好吃也沒太難吃,普普通通這樣,在主題餐廳大概都不能要求太高。加一片造型蘿蔔片這件事真的好方便,我應該去買模具之類。



對了,呷茶應該是重點啊~

在這裡點冰茶的話,會得到一個Hello Kitty玻璃樽,想要收藏的話可以點凍飲。我喜歡喝熱茶,上來竟然是全套茶具連熱水壺和泡茶指引,要自己泡茶啊!太好玩了,還好我知道怎麼泡茶!

我點的是女生都會喜歡的可口阿里山金萱,茶葉已預先放在壺裡,大概可以跳過暖壺暖杯和洗茶等步驟,直接倒熱水進去泡。這茶可以泡到三泡還夠味道,第四泡就有點太淡淡然了。



甜點造型就數這個焦糖蘋果最可愛了,還有一片薄荷葉,但顏色有點暗沉(嫌三嫌四哈哈)。拍完照可以請店員幫忙解體,完全不用擔心該怎麼吃,非常貼心。

另外,抹茶布丁的玻璃瓶子可以帶回家啊~味道就好普通哈哈。
畢竟是全台灣唯一一間Hello Kitty茶樓,喜歡這號人物的話值得去吃一趟喔。

+++++
INFO
HELLO KITTY 呷茶 Chat Day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9號1F
電話:+886-06-213 0586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星期一至日)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ttychatday


+++++

台南住宿推介
[台南市] 愛上台南的可愛。長悅旅棧(Aug 2016)
[台南市] 貴氣的台南 大億麗緻酒店 / 早午餐 (Mar 2014)
[台南市] 浪漫小屋 一緒二民宿 (Jan 2013)

台南早餐推介
地表最強蛋餅。吐司吐司
好玩好食超牽絲蛋餅。紅記早點
習慣去的店。金得春捲
有趣的早餐店。尋早早餐

**台北行程推介
台北一日少女行程推介
免爬山。台北一日護眼綠樹行程
台北一日文藝復興之旅
台北日系雜貨風情之旅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