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9

[台中住宿] 過來旅店 R&F Hotel:大堂有個回憶博覽館



大家有沒有覺得台中越來越好玩呢?一堆文青 / 少女 / 影相景點 check 極都 check 不完,地方都佈置得有品味又漂漂亮亮,好吃的餐廳吃不完,夜市也不斷有新奇產品,害我一直想往台中跑。

這次去台中也入住了一間富特色的文創旅館,地點在台中火車站附近,拉著行李走路往來也不過十分鐘左右,非常方便。這附近有我喜歡的傳統中華路夜市,也有很多必須要去的特色景點和餐廳,靠步行已經可以玩很多地方。

過來旅店的門口已經非常有特色,在有點老舊和看起來都差不多的街道中央,遠處看不見,靠近才發現。值得一提的是,街口分別可以找到「洪瑞珍三明治」和好大間的「美華泰」,實在太方便了。

附近的推薦Check Point還有「幸發亭蜜豆冰本鋪」、「東東芋園」和「謝氏早點」。行去City Hall市役所都很近,兩座歐風政府建築物很漂亮,市役所入面還有喵喵冰吃。簡直講起就開心,停唔到口。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向街的飾櫃排滿舊式轉盤電話,超久沒看過這事物了。





一進門就被大堂的佈置吸引了,有古老的東西也有童年回憶,整體氣氛營造得不錯。



走馬燈時鐘和藥櫃也是我喜歡的角落,能夠在古物店以外的地方見到它們,覺得古老東西更有生命力。






供住客借用的自行車是必須的,沒借到也不用擔心,台中現在有UBike,走路腿也不會斷。不然也可以跟旅館預約(付費的)包車服務,如果有幾位分擔車費是很不錯的,行程都可以自訂,省卻很多找路和等車的時間和麻煩。

木箱旁邊那部街機真的可以開來打,超好玩。而這個型號的扭蛋機也很少在街上見到了。



顏色漂亮的明信片,旅店的印章也設計可愛。



住宿樓層的走廊有掛上當地藝術家的畫作。



房間陳設佈置都不花巧。第一印象是怎麼呼吸到空氣?
平常進酒店房都是冷氣吹來嘛,這裡則打開了窗戶,有生風進來,需要時才啟動冷氣。



打開窗子可以看到台中街景。



簡簡單單但應有盡有,環境闊落東西可以隨地亂放。



浴室也是極之寬敞,有浴缸也有企浴,洗澡夠舒服的。



+++++
INFO
過來旅店 R&F Hotel

地址:台中市中區市府路101號
電話:+886-04-2229-6200
網址:http://www.pfhotel.com.tw/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pfhotel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