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台北住宿] 享樂文旅漢中館:驚喜零食部



我又身先士卒入住新開幕的酒店了,是不是很有冒險精神呢?哈哈。

享樂文旅現時在台北共有三個分館,西門町漢中館剛開幕不久,位置就在我每次路經西門町都要喝的蜂蜜苦瓜汁對面 (事實上我對上一次去喝時就見到整修中的旅館),轉個彎就是好逛好買的生活百貨店,晚上回去一路上還會經過很多路邊小食攤,沒時間去逛夜市也不愁沒吃到地道小食。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樓下大門有點有趣,升降機大堂外面有一幅空地,某天下樓來見到坐滿旅客,蠻搞笑的。登記入住要先乘升降機上樓,炎炎夏日進去有冷氣的升降機就覺得透心涼。



這次我們住在五樓的房間,外面有空空如也的木櫃子(大概擺設未放上去),原木的顏色看起來很舒服,我也很喜歡樓層字體的設計,一點都不沉悶。



房間設計很簡約,大床放正中央,兩邊床頭都有充電插頭(不用爭),床對面是長書桌加大電視,空間雖然不算寬敞,但兩個人都有充足位置打開行李箱,算是不錯。床頭是一幀加上漫畫的台北老照片,富有當地特色,外國遊客應該會很喜歡。



茶水設備也很齊全,托盤和杯子都很可愛。






浴室有窗,可以看到西門町街景(aka 對面的苦瓜汁),還有門前的大樹的樹頂。沒想到住西門町也有機會在窗外看到綠樹,我覺得非常棒非常養眼。



浴沐洗髮二合一和護髮素內建在牆上,花灑頭夠大夠猛,也可以享用淋雨式花灑浴,沒想到小小的房間還有浴缸呢!





馬桶也是日式免治馬桶,好高級。





以上這張奇妙的照片,來源是我睡覺的時候比較習慣全黑的環境,發光的冰箱、走火燈和電掣都被我用毛巾蓋起來了。(這樣睡得比較好)



住了兩天都沒時間上頂樓看看,最後一天才發現這個美好的空間!
超可愛的用餐交誼廳,也有露天戶外(吸煙)區。這邊有小廚房和無限量供應的飲品、零食,早知道在樓下掃街後,應該在這邊開趴地。





你看,這麼大瓶的王子麵啊!(台式的童星點心麵)
冰箱裡還有鮮奶、優格、布甸、果汁和可樂,好像小學生的小食部啊。



我也喜歡這些有單車腳踏的高腳椅。



在樓下買早餐上來吃也不錯啊,可以喝高大鮮乳。




+++++
INFO
享樂文旅 (漢中館)

地址:台北漢中街26-1號
電話:+886-02-2371-3599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HEDOHOTEL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