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台北鬆餅] 來自北國的美味 LeTAO 小樽洋菓子舖





台北越開越多讓人期待的鬆餅店,我的待訪名單也越來越長,但每趟旅程都只吃到一家啊~真令人困擾~

這次來到中山捷運站附近的LeTAO小樽洋菓子舖,這家來自北海道的老店,以雙重起司蛋糕最為著名,用嚴選的簡單食材,製作來自北國的美味甜點。現場用餐除了厚燒鬆餅外,也有義大利麵一類的熱食簡餐,當然也可以吃到經典的蛋糕甜點了。樓高兩層的店,樓下亦有賣蛋糕、餅乾和朱古力的專櫃,來台北買北海道手信回家也是可以的。

團友戰鬥力比較薄弱,只能點飲料,竟然剛好有藍色的飲料啊~我覺得蠻美。

這裡用餐有最低消費或每人點一杯飲料,所以只點一份餐點也沒問題。厚燒鬆餅通常都即叫即焗,大約等15-20分鐘左右就有東西吃了,店內有wifi可以利用。





Wo~我的抹茶鬆餅來了!

這個厚度令人相當興奮,從外表看已經覺得鬆軟程度不錯。鬆餅上面有鮮奶油、紅豆泥和兩種不同煮法的粟子,旁邊還有抹茶冰淇淋和高濃度的抹茶汁。這裡的鬆餅吃起來有種像起司蛋糕的口感,味道香濃。雖然份量看起來頗多,但一個人吃一整份也不會覺得肚子撐撐啊。

果然名不虛傳,下次再試試起司蛋糕。



+++++
INFO
LeTAO 小樽洋菓子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電話:+886-02-2522-2020
營業時間:12:00 - 20:00 (星期一至五)、11:00 - 21:00 (星期六至日)
網址:http://letao-taiwan.com.tw/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LeTAO.cafe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