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台北素食] 在牛扒店吃菜:葳尼斯牛排-自助吧吃到飽



平常很少光顧吃到飽餐廳,不過來到碧潭人生路不熟,白金花園酒店的公關朋友介紹我來吃豐盛的自助餐,就帶著輕鬆度假的心情來吃吃看啊~

餐廳就在新店捷運站對面,門口在拐進去的巷子內,也不難找。店子叫「葳尼斯牛排」顧名思議就是以肉肉為主打啊!用餐的方式是點選一份主食,即可免費享用陣容強大的自助沙拉吧,主食以牛排為主,菲力牛排、沙朗牛排等 6-8oz一份,好大塊的感覺。不吃牛也有豬肩、鮭魚、大蝦、烤豬腳和羊肩等等,不時還會做優惠送排送燒雞,肉食朋友一定好興奮。

不過不吃肉也不用擔心,餐廳有提供「蔬食義大利麵」(NT$458) 這個選項,也可以單點自助沙拉吧 (NT$398)。是個可以同時滿跟肉食和蔬食人類的地方,如果團友很想吃肉就可以帶他來這邊,也不怕自己沒好東西吃。





餐廳的室內裝潢有一種華麗宮庭路線,紅色絲絨座椅和水晶吊燈等等。現場所以有情侶客人也有家庭客人,是舒服的用餐地方。



自助沙拉吧並非就只有「沙拉」那麼簡單,這裡只是甜點的一部分而已,你看它種類也蠻多元的,不同國家的甜品都有,還有盒裝飲品都可以免費取用。



汽水也是免費暢飲的,枝裝可樂啊!看到就好想開一枝來喝!
汽水機旁邊有自助開瓶器,瓶蓋會被自動回收,有趣的生活小發明。又原來果粒橙也是有瓶裝的。





沙律也不只是羅馬生菜那種沉悶的類型,我喜歡這種有點混搭不同菜系的配搭,非常新鮮。



自助吧檯上也有數款新鮮海產,有蝦有魚也有蟹。



我好喜歡這個奶油焗菇菇。









這個自助燙菜鍋是我最驚豔的角落,有一整個大木桶的青菜可以自己川燙,我最喜歡吃青菜了!把人家的油麥菜 (A菜) 全吃掉。





自助棉花糖機也很有趣,特別之處是它不用砂糖而用一顆顆的硬糖果,我有偷看別人弄,一顆糖果就一小坨棉花糖,需要一點時間和耐性等它預熱才可以完成。



雪糕是非常重要的
雪糕是非常重要的
雪糕是非常重要的
這裡用明治雪糕,也有冰棒可以吃。



我就自製了哈蜜瓜雪糕船,哈哈。





吃了一輪青菜,主食就現身了,好豐盛的蔬菜啊!有青豆、青瓜、南瓜和紅黃椒,義大利麵咬感不錯,沒甚麼醬汁,剛好可以入口的濕潤度。

+++++
INFO
葳尼斯牛排-自助吧吃到飽
地址:台北新店區北宜路一段3號2樓
電話:+886-02-2911-6222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00 - 22:00 (星期一至五)、11:30 - 22:00 (星期六至日)
面書



+++++

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