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kitb吃台北] 綠色的窗子:AGCT Apartment



之前偶爾看到忘了是雜誌還是網路上的照片,看到那一片翠綠的大窗戶,就很想來坐坐了,我一直對這種放眼一片綠的景觀有特別辟好。
 
AGCT 位於溫州街即臺大附近,那一帶還有好些特色咖啡店,女巫店也在對面而已,由捷運台電大樓站走過去不遠。不過因為不明原因,我在自己的google map上標錯了地點,拐了比較遠的路才走到 囧,anyway,在google map上鍵入「AGCT Department」其實不難找到。



AGCT 是一個設計品牌,三樓和四樓分別是提供餐點飲料的共用空間和Showroom,三樓除了座位也有放些衣服和生活物品,可以逛逛看。



坐在窗邊的位置可以看到對面的咖啡店和很多樹。





店內最著名的角落,應該曾經出現過在很多不同媒體上吧。





店內用餐的模式是點飲料 / 飲料+甜點 / 飲料+咸點三個不同價位的套餐,因為我還未吃中餐,所以要了一個沒有肉的咸點:蔬菜烘蛋,配搭印度香料奶茶,橙色的奶茶很有趣。餐點則沒有特別好吃,我覺得烘蛋要加很多芝士,麵色也有點太硬。

+++++
INFO
AGCT Apartment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49巷2-2號3樓
電話:+886-02-2369-6659
營業時間:12:00 - 22:30 (星期一、三至六)、12:00 - 20:00 (星期日)
網址:http://www.agctgroup.com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AGCT.GROUP/


+++++

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